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12月25日~真的受伤了..

今天,你给了我答案
我以为会是好的
可是...

爱一个人真的好难
就算再怎么努力付出,改变

她也感受不到
当初你可以为了我放弃他
现在却给我这个答案
态度?爱一个人需要理会这些吗?
我觉得是借口
既然不爱了
就不要再给我希望
给了我希望
最后却又对我那么绝
根本一点也不在乎我
当我什麽?
我不想知道
也许会那比较好

我还要做什麽?
你才不离开我..
我知道你已无心再继续看着我...
一心想离开我..
一起那么久了你有在乎过我吗?
我已没有勇气问你离开的理由..
你还是不懂我还爱你..
我还是没把握这结局..
其实想说声爱你很久..
可是我重来都没有说过..
以前我对你不够好..
我也很难受..
只怪自己当初没有抓紧你的手..
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
现在说后悔也没有用了..
心虽然很痛!

我不能再在你身边了..
好好照顾自己..
我会默默祝福你=)

1 条评论:

  1. 圣诞节应该开心的。把手放开会得到更多,得到自由哦?圣诞快乐!跟朋友出去玩吧?让自己快乐起来。慢慢忘记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