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你可以当作发这一场梦~

忘记这几个月的东西?''

我也想..可是这场梦太恐怖了

伤也够伤了!

痛也痛过了!

可是我没后悔过和你在一起=)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wXi chXng说..

''现在什麽都不要想

要想就像怎样赚钱

有钱驾一辆BMW出去你怕没人喜欢你?''

这句话说的对!

谢谢你朋友=)

现在我什麽都不想了

考完试快快找份工作

赚钱=)

我的人生现在才开始~!


这个blog是为了你而开的..

现在也为了你而关..

我以后也不会再玩blog了~

再见=)

2 条评论:

  1. 希望你会尽快好起来...
    虽然是很伤,可是你不是孤独的... 因为你的家人和真心好友会因为你的伤心而伤心,也会因为你的开心而开心...
    你还很年轻,正如你所说,你的人生才真正开始呢!
    千万要记得笑,你永远不会知道也许会有一个人,会因为你的笑容而爱上你,加油... =)

    回复删除
  2. 加油呗!人生才刚开始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