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你..还记得29号么?


你睡了么?还是在外面?我好想你><
29号了=) 记得5个月前的今天吗?
我在KLsentral的路上牵了你的手
嘻嘻~我们就酱这样开始了^^
现在回想起都会偷偷笑=)
那天..我真的很开心~
真希望那条路是永远走不完的!
咳!可是转眼间你已经不再属于我的了
一切都只能变成回忆
也许你遗忘了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可是我会永远记得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是冥冥中注定还是上天的安排?
这个世界那么大都可以走在一起
总觉得生和死并不是最远的距离
而是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原本以为可以忘记你了
直到昨天又见到你!
我才知道我还是忘不掉你><
虽然你已不在我身边
可是我还是会默默守护着你
直到永远..永远..

明天要回学校签spm的东西
我好怕!我怕看见你跟他走在一起..
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