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难过的日子..


咳..28号>< 分手一个月了.. 你还好吗?
今天我信息你你没回我了
是睡觉么?还是跟他出去了?我不停的想..不停的想..
原来想念一个人是那么的辛苦
没有你的日子也变得好寂寞
什么事什么人都变得不重要了
想你才是最重要的=)
你一定以为我不去读书是因为不要剪头发吧
其实我为什么不去你应该知道
就别再问了.. 这个月发生了很多事
爸爸昨天做工跌倒敲到头
去医院缝了几针
幸好没什么事..
咳!脑袋不听话><不知不觉又再想起你了
你在做么呢?在家么?还是又出去了..外面在下雨
记得你说过你不喜欢雨天
每次下雨你的心情就不好
不过现在你有了他
应该不会了吧=(
我不奢望你能给我什么..
只希望你会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