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放弃?


没有你的日子第33了`
我好想你`
是不是应该放弃你!忘记你了呢?
我好犹豫=(
如果我也可以像你那样`
那么容易放下一个人就好了..

看见你跟他在一起`
我的心真的很`
其实我非常爱你`
不想失去你`
你都感受不到吗?
为什么会是他?
为什么会是我的朋友?
他比我好吗?
他给到你物质上的享受而我不能..是吗?
这些问题我都只能收在心里`
默默接受这一切事实!
我只想让你知道`
你是我第一个得那么深的人`
也是到我最深的人!
我写在这里不是因为要让你知道`
而是我找不到身边一个值得信任的人来诉说我的心情=(

答应我!以后的生活要好好过`
我走了..再见=(

1 条评论:

  1. 喜欢不一定要拥有...也可以默默的守候&喜欢~
    喜欢他的一举一动,喜欢他的在你身边...
    拥有也不一定快乐^^ 慢慢想想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