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谁说你的离开无所谓!


没有你的日子第37天..
你哭?其实我知道..
可是我能怎样?
我就只能痛在心里=(
你到底在想什么?我不知道..
你的离开..谁说无所谓!!!
你的离开..让我我心痛死了!!!
你的离开..让我一天比一天更想你!!!
可是你的离开让我开始学会等待..等待着你回来=(
还有!我跟她..只是好朋友`
相信我..不要误会`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
你一定会哭!
因为里面装着的都是你!!
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
我也一定会哭!
因为我找不到我的身影!!
U Always Is Prefect Girl In My Eye..

5 条评论:

  1. 人总是矛盾的……
    想和我/我们倾诉些什么?不要在意那么多了,只要开心就好。
    一种无所谓的态度,没有迁就~

    回复删除
  2. if she still love she will come back ur side...
    dun care +u bah~

    回复删除
  3. if she still love me she wont go away from my side..

    回复删除
  4. thn answer eu oso knw adi lor....
    say ppl ah hong 9 hai,thn wat r eu?

    回复删除
  5. i also dn noe =(
    aiks..
    she happy enuf..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