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寂寞的夜里..

现在已经是半夜2点了
刚信息你没回我
睡了么?还是不想理我了?
我想你..已变成一种习惯=)
分手后我经常还在想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现在会做着什么?
我真的很辛苦!!!

今天本来想去学校的
中抓就中咯
因为你叫我去读嘛^^
不过听到你说他载你回家
我的心在那一刻真的碎了!
只好找个借口说不去读了=(

好想时间可以逆转
回到我们刚开始的时候
那时真的很开心=)
如果还有机会
我会好好对你
不会再让你伤心
给你安全感
用左手牵着你让你感受我的心跳..
现在的你过得好吗?
也许吧..
可是我却每天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
也没关系~
只要你过得好那就足够了=)
好啦~要出去了..
肥hai捞我撞球^^
晚安
我爱你<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