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爱情..友情..都离我而去了


友情..
今天考完试
全部朋友都很开心
想着去那里
只是我一个人独自走回家
一边走一边想哭
我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要那样对我?
像你们这些朋友我不稀罕!
知心的朋友一两个就够了
jxxl..我知道你在我背后说了很多坏话
可是每当我最孤单寂寞的时候
在我身边陪我的是你
我不介意你怎样说我
也不到我介意什么
不然我就连唯一的知心朋友也没了='(

爱情..

那么在乎你做么?
跟你说的你不信
没力气再说了

一个个不理你了
喜欢你的人也都不再找你了
那不是很好么?
你的''他''就不会再和你吵架!
你的''他''就不会骂你!
你的''他''就不会hap干醋!
你之前信息我
问我看到''他''线那封信息给我时
有什么感受
我现在告诉你
当我看到时
那一刻我真的很讨厌你!!!
你骗我?玩我?
跟我说你要单身?bull shit!
现在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我也不想再说那么多了
痛也痛够了!
伤也够伤了!
放心吧~我不会在等你了
不想再为你而烦了
满意吗?
这些事情我收着心里很辛苦
我知道你看了一定会讨厌我..
没关系..反正都已经惯了

5 条评论:

  1. 恩耀。。。你还好吧?

    每次看你的部落格都很多心事。。。

    感情的事情,我们都不大不小,不用刻意去烦恼。。。

    朋友的方面我给不了你意见。。。

    希望你开心。。。

    有时候结束并不一定是坏事,它也等于你将开始你人生中新的旅程。。。

    要比之前活得更好更棒。。。

    回复删除
  2. keke...
    juz pass here...
    join my group...
    frenship,love...
    to me is noting...

    回复删除
  3. pass by...
    u might lost ur love n friendship...
    bt u still gt ur family...
    dun think all the negative...
    sometimes...
    i ve the same feeling...
    if those hu really know u...
    even thought one...
    tat s enuf edi...
    add oil...
    may b u ll meet ur truth love one day...
    dun give up...
    u still hv a lot of things need to face n gambateh...^^

    回复删除